diagnostic

2016 Stucky文总结

Joan:

来跟个风总结一下,今年太懒惰了,差不多这样就列完了orz


虽然不是自己写的文,但是借花献佛啦~~






【最满意的作品】


Bucky的魔幻奇妙之旅


第二天早上,Steve在Bucky之前醒了过来,把他抱在了怀里,猜测着他今天又有哪里不同了。


但他没发现有什么异常,这让他感到有点担心。感受到Bucky在他怀里动了动,Steve低下头吻了吻他,等着他睁开眼睛,他肯定可以看出有什么不同的。Bucky睁开了双眼,Steve的眼睛对上了那双湖水般澄澈的灰蓝色眼睛,Bucky还完全没睡醒,正睡意朦胧地盯着他。


“Buck,”Steve低声说,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压低声音,“你觉得有哪里不一样吗?”


Bucky动了动,好像在检查他的身体部件是不是 a)都属于人类,b)都完整无缺,c)都使唤得动,顺便检查了一下自己有没有多出一条腿或是一只手,像有一天他醒过来发现自己长出了紫色的触手那次。最后他抬头看向Steve,皱起了眉头。


“我觉得一切都正常。哈,你觉得这事算完了吗?”


他的声音听起来期待极了,Steve吻了吻他,开口道:“我觉得是的。上帝啊,我好高兴这终于结束了!”


“没有我高兴,伙计。没有我这么高兴。但是我会想念那些触手的。”


“闭嘴!”Steve叫了出来,声音有些异常的尖细,在Bucky假装自己的手臂又变成了触手,把他的小吸盘吸在Steve的脸上时笑了出来。


自己很喜欢这篇超级变变变






【最走心的作品】


Already Where You Belong


“太棒了!”Steve双眼放光地看着他,“我喜欢Bucky这个名字,跟你很配。”


Bucky用肩膀撞了撞他。


Steve也撞了回去。“谢谢你告诉我你的小名,”他轻声说,“我喜欢了解你的事情。”他的笑容有些羞涩。


Bucky也回给他一个笑,他轻柔地抚摸着Steve的脸,小心翼翼地不碰到他的淤青伤口,又从Steve的颈侧滑了下来,一直滑到了他心脏的位置。他可以感觉到自己掌心下的跳动,有力又平稳的跳动。谢谢你,Sarah,他在心里这么想着。


Steve伸出手盖在了Bucky的手上。


农场小吧唧系列,最长,所以最走心,而且到现在也只有拉拉小手亲亲小嘴,所以走的就是心






【最走肾的作品】


小死一回


“……你不能变成那个Bucky也没有关系,”Steve低声说,“因为我也永远变不成当初的Steve了。我们都变了——我们成长了。我不在乎。我对你的感情还是一样的。”


Bucky笑了:“你不在乎我不能再成为他了吗?”


“我只想让你成为你自己……成为我的Bucky。”


哦,上帝,如果这还算不上是世界上最他妈甜蜜的话。


Bucky觉得自己可以哭出来了。Steve看上去也差不多:“那你能成为我的Steve吗?”


“……除了这个我什么也不是。我永远不会是其他什么人,Buck。”


“那么你仍旧爱我……”Bucky说。


“从来不曾停止。我会永远爱你的。如果你想要我,如果你需要我,我就在这里。我的全身心都是属于你的,Bucky。直到时间的尽头。”Steve说着他们的誓言,大拇指珍惜地抚摸着Bucky的脸颊。


Bucky轻轻摇了摇头。“时间没有尽头……我……我爱你,”他呼吸颤抖着说出这些话,Bucky从灵魂深处知道,他自由了。他自由了。所以他又说了一遍,“我爱你,Steve。Steve,我好爱你。”


非常走肾,太走肾了,基本上可以确定是我这辈子最走肾的翻译了,且看且珍惜






【最伟光正的作品】


监听


我讨厌我的工作。


它不应该是这样的。我加入神盾局是为了改变世界。为正义而战。为了砍掉一个头,和其他取而代之的头。


但不知为什么它最后变成了这样。我戴上耳机,没有叹气,因为麦克风会把我的叹气声收进去的。


一个神盾技术人员的反思,多么伟光正






【最傻白甜的作品】


直到时间尽头


Steve离开了桌子边,盯着Bucky看了一秒钟,然后从坐着的椅子上站了起来,单膝下跪。他伸进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那个小盒子。但是没有打开它。


“我想要做点特别的事情。我想让你知道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我的心和我的灵魂。但是......”Steve想到今天一整天的坏运气,笑了起来。说真的,就是它们。度过了这么多的坏运气,恐怖的经历,还有横亘在他们之间的这么多年,这就是他们的结局了。家。和对方在一起,“我爱你,Bucky Barnes。”Steve打开了盒子,露出一个光滑的黑色戒指,在灯光下发出光芒。这是由来自阿斯嘉德的石头做的。Thor甚至都没有问他任何问题,“你愿意陪着我直到时间的尽头吗?”


队长傻白甜地求了三次婚终于成功了






【最捅刀的作品】


咆哮突击队


当Carter特工在不久后告诉他们(她的妆容被眼泪弄得一塌糊涂)说队长的飞机沉没了的时候,Gabe并没有觉得有多惊讶。咆哮突击队的其他人也没人感到震惊。他想出了这么一个不顾危险的计划。Morita在昨天曾经压低声音偷偷跟他们说,说他看到Rogers跪坐在地上,抬头在跟Barnes说话,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回布鲁克林去。


事情就该这样,Gabe想,他们会在Rogers死后回家去的。战争没有因为Barnes结束,所以Rogers结束了它。在他已经失去了战斗的意愿之后,他就无法再忍受这无礼的,仍在持续的战火了。


抱着不能我一个死的心态翻的文,但记住这是黎明前的黑暗而已!






【最财大气粗的作品】


心之所欲


“我带他来是因为我爱他,他留下来是因为他爱我。”巴基说,他的唇角上弯出锐利的弧度,注意到了宙斯眼里的犹豫,“要是他想的话,我愿意为他对抗整个奥林匹斯山,甚至是你,要是他想的话。但这就是你我之间的不同了,我的王,”他恶狠狠地吐出这些话,“我在乎。他也在乎。你的夏天会回去,但是不要以为这是因为你,或是奥林匹斯山上的任何一个谁。这是因为我,因为我们,在乎。现在,在我忘了要怎么做一个亲切的主人,决定要让塔尔塔洛斯撕碎一个新的灵魂之前,离开这里。”


巴基转过身,在他血管里的火焰不顾一切燃烧起来之前离开,忽略了身后霹雳作响的闪电火花。在他几乎就要走出房间的时候,宙斯又开口了,声音低沉,响雷一样回荡在房间里。


“如果他违反了我们的规定再次回来这里,或是你继续追逐他,我保证将亲自把那些灵魂带给你。”


“不要在我的家里威胁我,宙斯。你忘了我也是王吗。”巴基说,下颚咯咯作响。


我们巴基可是冥界之王啊,还有比他更财大气粗的吗,而且伴侣还是一个神






【最灵魂的作品】


you're gonna have it your way or nothing at all


“我很抱歉我们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样子,不管我们以前是什么。但是你为什么总要把我和过去的那个我做比较?”


Steve卡在他的话里。“Bucky,”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我不希望你因此觉得有压力。但是我——”他舔了舔嘴唇,“我还爱着你。”他没期望他能给他回应,真的,但是他得说出来,他得让Bucky听到他的心意。Bucky缓缓摇了摇头。


“你甚至都不了解我。”他轻声说。


这打击到了Steve:“你在说什么?我当然了解你。我比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任何人都了解你。”


Bucky揉了揉自己的脸:“不,Steve。你曾经了解我。你了解七十年前的我。但你不了解现在的我。我和过去不一样了。”


“你还是你,Buck。”Steve争辩道。


正经文,严肃地探讨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严肃到我还没翻完,直击灵魂啊








【最适合贴在门上辟邪的作品】


Crawl Home


“好吧,别说我没提醒过你。”Bucky嘟囔着。他再次俯下身子,把头埋进了Steve的胸腔。Wilson在他身后发出一声模糊的叫喊,但是Bucky没有理他。他朝Steve的心脏吹了一口气。它颤抖了一下。


“就是这样。”Bucky喃喃着,他在那肌肉上印下一个吻,背诵着他熟知的话语,那是他能记起来的第一个东西,他们无法把它从他的脑子里抹去,“莫再游荡。是我,你选择的那个,也是选择了你的那个。回到我身边。”然后他爬下了桌子。


Steve喘了一口气。


现在Wilson没有费力去堵住自己的尖叫。但这也没关系,反正他们已经把基地里所有人都干掉了。Steve呻吟了一声,他的肋骨重新接了回去。Bucky现在已经能适应这个声音了,但是他听到了Wilson的咒骂。他的骨头也长回去了,肌肉和筋腱重新弹了回去盖住了骨头,然后他的皮肤也自动合了起来。


“Buuuuh。”Steve呻吟着。


“就在这呢,”Bucky安抚着他,“我在这里。”


死不掉的史蒂夫和很难死的巴基,非常辟邪






希望明年的产出能多一点~~


希望明年的官糖能多一点~~


Hail Stucky!



评论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