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gnostic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超喜欢客人4太太的文字 感觉到了文字可以承载的重量 想表白一下 祝太太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客人4:

赶稿期偷着摸鱼结果摸得跟搞事似的我简直跪谢主催不杀之恩……我要给你写一辈子!
搬家搬了三天不能住每天晚上揣着二十块去街口旅社租床躺,白天一块控着三个反应线不能断脑子也快不够用,浑身散架一样搜个tag休闲一下就看到自己几百转发被人挂热门第一个就是我怼都没法法怼,一眼下去这一百来斤的冰箱我都搬不动了,现在还TM在车库里,可怜我几瓶苹果酒还是我最喜欢的牌子。什么地摊文学模仿古龙,什么渣攻贱受为虐而虐,你们这么欺负古龙他老人家....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啊

总之好气啊

什么封笔啊带坏风气啊尽占tag又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晓得,一个关评论关私信圈地自萌的号,叫我再低调点我怕是只有删号一条路,左思右想要不就删了吧,又觉得自己写的啊舍不得,缓了半天爬起来想吃几口甜文也不知道怎么遍地这么多玻璃渣,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头一回写BE,恍恍惚惚仿佛看到吃刀群众将我层层包围并露出了大仇得报的笑容
我不就摸了个鱼至于吗

随便吧我去搬冰箱了

评论

热度(143)